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優質酒類認證專區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意見信箱 雙語詞彙 RSS
  • 字級大小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
網站安全政策

網路安全保護措施

為確保網站系統之安全性、資料之完整性及服務之可用性,建置包括防火牆、弱點檢測系統、入侵偵測系統、病毒即時防護、24小時安全監控等安全保護機制,並隨時修補網站相關系統之安全弱點、定期執行弱點檢測及滲透測試,避免網站遭受入侵及未經授權之存取,確保網站服務品質。


自我保護措施

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,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,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。在您完成網路申辦、取閱電子郵件、管理區功能維護等程序後,務必記得登出帳號,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,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、信件或進入所屬機關管理區。

 


關於安全政策的修改

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,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,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,本署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的說明,以落實保障您網路安全的立意。當本署完成安全政策的修改時,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本署的網站中,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。


安全政策諮詢

若您對本網站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,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

 

發布日期:109-01-10 更新日期:110-02-04